桃月余春(高三下线版)

be爱好者

胡言乱语

刚刚去翻合集,发现正好是去年的今天我一时脑抽挖了坑,本来应该更篇文章纪念一下的,但是实在没时间静下心好好写,那就胡言乱语一点吧·ࡇ·

写文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时候,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如果我和复仇者们在一起会怎么样?然后也没考虑写文是否可行就激动且草率地开了合集,草率到连名字也没好好起,封面只是顺手抓了一张(不过“我”的名字确实想了好久),不知不觉就成了lof众多作者的其中之一

正好刚开了合集的那段日子情况比较特殊,时间充裕一点,再加上还有三分钟热度的加持,充满激情,更新的速度就快。但后来情况变化,能写文的时间就大大减少了,而且发现有的剧情非常难描写,那种热情就下降了,有时候甚至想干脆把合集删掉,自己脑补剧情给自己看看就行了。但是先前我又反复强调这个合集一定会更,不能打自己的脸,自己开的坑,虽然很垃圾,但是哭着也要用垃圾填完(不是)

热度这方面我倒不是很在意,不过非常非常非常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给我点赞推荐评论的小伙伴们,你们是我更新的巨大动力来源!比心!!!

因为每次写文中间断的时间太长,而且主要精力还是在学习上,所以文章质量我自己也感觉不是很高,至少和我关注的一些作者相比差了好远。现在的写法属于是车到山前必有路,走到哪步算哪步,同时不出意外的话近五十年我是不会出意外的,所以佛系更,写到哪年算哪年。实不相瞒我现在是高二下,等上了高三还会彻底停更一年。幻想一下:上了大学写文的时间可能就多了,到时候我会好好列列提纲,再串串前面已经写过的,尽量认真地对待这个坑,努力写得和我关注的那些作者一样好(阴暗地异想天开),现在也只能先这样了呜呜

总之,回望过去:感谢支持!  展望未来:高考之后应该就有时间好好写啦(至少想象中是这样)


在写了在写了(新建文件夹)

存了不少梗和资料嘻嘻

顺便放个合集封面~关于入漫威,可以说我个人是不太悔的,剩下的emm看情况变化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